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20120801 ♥




20120801 
有你陪的时间、过得特别快  o(╯□╰)o




多三天 、
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快乐 =D 





我爱你 









昨天看了我最期待的电影 ICE AGE 4 




也吃了我最想吃的丰富午餐和晚餐 !





如愿以偿 哈哈哈 \(^o^)/~











某位傻子先生、 
换了电话 就越来越自恋了 真是受不了 (¯﹃¯)










还帮我拍了几张 
美又不是很美 丑又不是很丑得照片 ~.~ 






整个最吵就是你了 xD
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 ♥ O(∩_∩)O


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快乐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那个人。
请 别再扰乱我的世界了 好吗。





你可以就这样不要在找我了吗 ?




是要我回到痛苦 ?
还是觉得伤的我 还不够多不够深 ?




我努力忘记你了、
放弃你了 你更应该感到高兴啊 -.-"




友情就这样吧 -.-
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的关系了、




我现在 很幸福。
别来打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笑 :D
我要笑 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


让自己做贱、




我会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\(^o^)/~

因为有你 叶东城 







我活着 不是要我 emo ;)) 





be strong & happy every day :D 

期待我们的第4个月 



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^_^


i love you <3 font="font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