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0__4__2__7__♥ ^_^




很感谢上天派来我身边 
给我幸福的 谢谢  











才会有现在不在emo的我。






因为有
才会有现在天天哈哈大笑的我。







就因为有
我改变了、变得不再那么脆弱。







不管别人怎样嘲笑我
都会在我身边 对我说 ' 有在不要怕 '





* 请那些幼稚的人,
不要瞧不起别人、不要嘲笑别人的爱情

在背后搞破坏 小人 :D ?
你老几 ?

又有多好 ?
也没有多少的资格。

不管你们怎么说
我幸福 我快乐 就好  :)






很快的
一个月的九天了






我不会说什么
只想说  有了 很幸福 快乐多了 







我做了最对的选择 就是
放弃他 选择









0427 
一辈子只想赖着 



让我们一起幸福下去。 ^_^ 
小笨 ! 加油 ! :D